安全党小组 | 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记心间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705   日期:2022-09-25


为了宣传安全生产月,加强我校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宣传工作向深处发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借助安全生产月的契机,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牵头,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2031班的同学带队,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616日开展以“安全伴我在校园,我把安全记心间”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开展,活动当日累积发放宣传单5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有力的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我校的安全宣传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我校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为我校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