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回家 | 秋风化疫时 学子归校日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院团总支宣传部   点击数:518   日期:2022-10-06


“两条通道排排站,绿码核酸要亮起,口罩戴好一米隔,疫情防控靠大家”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分批分期、错时错峰返校进行时!

 

 

2022年十月六日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阵阵寒风。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红日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同学们有序进入校园。

小雨浇不灭热情,衣服湿了又干。红日志愿者冲锋在前,迎着风雨、踩着月色,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每一位同学平安返校。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凝心聚力,以严格的防疫措施和暖心的服务保障同学们返校工作有序开展,彰显了志愿者们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


 

 

 

 


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脚步,让安静许久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焕发勃勃生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以积极昂扬的斗志开启安全、文明、美好、和谐、有序的校园生活。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