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会 | 新时代青年团员学生干部要讲政治 守纪律 强作风 勇担当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院团总支宣传部   点击数:1911   日期:2022-10-12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喜迎二十大!抓纪律、强作风培训会!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于2022年10月12日13点在8L205教室组织开展学生干部“严纪律 正作风”主题培训会。会议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苏双双主持,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学生负责人、成员参会。

会上,苏双双老师强调学生干部应在工作中发挥联系同学、联系同学和引领同学的作用,一是明确身份,清晰定位,强素质、严作风;二是全力以赴,全情投入,讲奉献、做贡献;三是要与时俱进,做桥梁、强服务。“学生”二字是身份,“干部”二字是责任,要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

随后,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梁琦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的新生军训工作做了相应安排,同时指出学会干部应当外树形象内强素质,提高思想觉悟,端正思想态度,提升个人能力,将部门建设得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方向,强化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对于加强和改进学生干部的作风,促进学生组织的良性发展,为推进作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