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张倚铭   点击数:6669   日期:2022-10-13



 

  2022年10月12日14:30,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办公楼230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林主持会议结合线上线下模式开展,全体党员参会。

第一项议程:

新入职教师党员发言。新入职教师党员朱先凤、李静、曾贤、张蒲和陈颖五位同志对入职以来思想、工作和学习进行总结,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迅速完成转变角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态度。

  

  

第二项议程:

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药品质量与安全2032班刘倩作为学生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谈到:在疫情期间,作为防疫志愿者,在实践中积极发挥先锋党员作用。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将继续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拼搏。

第三项议程:

教师党员罗晓静老师发言。罗晓静同志感谢学校(院)领导及学院老师们在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中给予团队的支持,总结了在参赛过程中的经验和收获,一是自我提升,在参赛过程中,团队教师互相学习,提升了教学能力;从团队成员分工提升了组织协调能力。二是团队协作,共同奋进。

第四项议程:

教师党员周玉娇老师发言。周玉娇同志总结了过去教学过程中的经验,在每一年上课中,都有不同的感悟,并希望通过二十大的学习,能更加进步。

第五项议程: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启华对教师提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应该具有三个属性,一是政治属性,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二是专业属性,要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做“四有”好老师,为国育才;三是人文属性,只有提升自身人文素养,才能引导学生提升人文素质。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围绕“作为党员教师,如何发挥名片作用”发言,一是做好学院HSE²党建品牌;二是把工作做出特色、亮点,有成果,三是在教学过程中,具有创新镜像,做好学情分析。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苏翔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在二十大召开来临之际,要树新风、树正气,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做出业绩。

最后,副书记陈林提醒党员同志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做好会议记录,做好课程思政建设,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