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开展岗位实习巡查及访企拓岗调研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夏可   点击数:2175   日期:2023-03-15


 

   为深入了解2023学生岗位实习情况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和建议,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8日-10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苏翔副院长带队前往四川森科制药有限公司、四川青木制药有限公司、四川年年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第一阶段岗位实习巡查和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苏翔副院长围绕学院发展历程、现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就我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需求做了重点交流,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材编写、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营运模式、未来布局、科技需求、人才招聘及员工成长规划,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力行业发展。

   参会学生代表就实习过程中的工作、生活情况做了分享与交流,感谢学院在实习、就业时提供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感谢企业在工作中给予的悉心栽培,并表示一定努力工作,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着力提升岗位操作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项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在岗学生的关心,为做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的决心,也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与岗位实习学生座谈

参观企业实验室

与企业领导合照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