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团支部——青春当有奋斗之心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曾贤   点击数:3753   日期:2023-05-06

  安全技术与管理20211班团支部成立于20219月,由19位男生和15位女生组成,共计34人,其中团员数22人,占班级总人数65%。自2021年以来,在老师的带领下,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安全技术与管理2131团支部在政治思想、专业知识、第二课堂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全力打造建立起了一个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标准化团支部,并号召支部成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安全技术与管理2131团支部高度注重党团理论知识的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2021-2022学年中,累计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二十余次,参与率达到100%,活动内容积极向上,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并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组织团员青年高效率地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促进团支部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安全技术与管理2131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青马培训、团干培训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目前,班级已有10位团员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安全技术与管理2131团支部团结一心,集体观念意识强,表现优异。2022年学校五四评优表彰中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同年9月被学校评为“活力团支部”。荣誉既是对过去的肯定,又鼓舞团支部成员不断加强凝聚力,做好学风建设,努力完成新时代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光荣使命。

  在第二课堂活动中,安全技术与管理2131团支部鼓励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在第二届、第三届“药环杯”中先后获得季军、冠军。同时也号召支部成员积极投身到校内外志愿者活动中,热心主动地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以青春之力回报社会。

  生而逢盛世,青年应有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安全技术与管理2131团支部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加强自身建设,肩扛重任,敢于担当,握好历史接力棒,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屹立于时代浪尖舞风弄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