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赴盐亭职校开展实验室建设交流活动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3272   日期:2023-05-28

  应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建设化学类专业实验室工作邀请5月16日上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波带领化学实验教研室主任黄礼丽、冯平老师赴盐亭职校开展专业建设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在盐亭职校校长雷力、副校长陈天彪等带领下参观了现有化学实验室、拟改造房间和新建实验大楼。

雷力指出,筹办化学类专业是落实盐亭县委县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服务盐亭县能源化工产业的重要举措;要将涉化类专业建设、材料专业建设和普职融通基础化学实验建室设有机融合,本着够用、节约的原则,科学建设基础类化学实验室。双方还针对中职类化学工艺、分析检验技术专业建设中在基础实训室规划、建设、投用、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黄礼丽老师就化学实验仪器设备配置、SHE管理、建设清单等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此次专业建设指导交流活动,为四川省盐亭职业技术学校开设涉化类专业提供了有力帮助,是落实学校与盐亭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战略协议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继续秉承“提质创新、融合发展、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的精神,继续开展合作,共推中高职衔接向纵深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