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3300   日期:2023-05-29

524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四川中环检测有限公司、中荟景宏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市安全生产协会开展校企协作联合党建活动。药环院党支部书记张波,副书记院长张欣带领环境党小组教师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在长江航运公安局泸州分局泸州派出所统一乘坐水上巡逻艇,沿长江航道泸州段了解公共安全治理、生态环境整治情况,实地考察了泸州鑫福化工、泸州港、中海沥青(四川)等企业沿江作业情况,泸州市安全生产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陈伟辉讲解了长江突发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案例。

        

座谈会上,各单位分别对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校企联合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的“五味五育”党建工作品牌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中荟景宏党支部作为四川省两新组织党建带群建示范单位、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泸州市五星级标准化党组织。泸州市安全生产协会功能型党支部被中共泸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评为2022年社会组织标杆党支部,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工作走在了全市社会组织前列。四川中环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成员、学校13届环境监测专业校友谢林介绍了公司在党建引领下的发展情况。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书记、院长张欣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双育双创+HSE²”党建品牌建设内容,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思想建设,助力学院发展。

  

  通过此次联合党建活动,对标学习了教育领域党建工作的优秀品牌创建和企业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找到了标杆和榜样,更加坚定了党建引领药环学院“专于健康、强于安全、精于质量、融于环境”的发展愿景,更加主动地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