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盛宴,绽放青春,放飞梦想--制环系模特大赛培训
来源:系新闻部   作者: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点击数:678   日期:2017-05-15

  2017年5月9日,由制药与环境工程系主办的第十四届模特大赛培训活动火热进行中!本次培训活动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模特大赛决赛,活动地点在行政楼5楼健身室进行。

  主要培训老师是冯磊老师和刘秋虹,培训分为时装、运动装和晚礼服展示三个环节。从精神风貌、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个人魅力,在舞台上散发着青春活力的独特魅力,体现出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华美的服饰,优雅的姿态,无不展示着选手们的另一面。 

 校园模特大赛作为制药与环境工程系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多种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