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环系“希望小分队”赴都江堰暑期社会实践
来源:系统管理员   作者: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点击数:8427   日期:2013-07-26
    根据团市委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我的梦•成长梦”2013年泸州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于6月24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为迎接化院60周年校庆,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深入基层,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磨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特派出“希望小分队”赴都江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宣传环保节能为主,期间“希望小分队”还配合都江堰柳街镇政府开展了院落整治、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在环保宣传活动中,“希望小分队”的同学们认真的向村民宣传、普及有关农村卫生、环保的知识,倡议村民从身边做起,从自己做起。让更多的村民认识和了解到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所带来的危害。

此外,“希望小分队”的同学们还深入农村各家各户进行院落整治的宣传,让村民们认识到破坏家乡环境所带来的危害,提高了村民的环保意识。最后,“希望小分队”的同学们还参观了中药材种植基地,为此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当地村民学习、普及到了环保知识,掌握了环保技巧,提高了环保意识。还使“希望小分队”的同学们在实践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