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工程系联合化工系举报两系联谊运动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534   日期:2017-11-27

拥抱着日的暖阳,迎着季凛冽的寒风2017年11月11日8时,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化学工程系联合田径运动会在我院后操场隆重举行,精彩的运动会令我们心情迫切将最好的一面发挥极致,赛出最好的成绩。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制环系党总支李光荣书记,制环系张欣主任,化学工程系邓子萍副主任,制环系蒋开勇主任助理,化工系团总支王蒙书记,制环系团总支王良波书记,总裁判孙恒明老师,及两系辅导员老师。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两系护旗方队及运动员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精神饱满,昂首阔步,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风采。激动人心的是两系拉拉队,盛装下的他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随后开幕式上化学工程系邓子萍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参加运动会的嘉宾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辛勤备战的运动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径赛场上的运动员像利剑般冲向终点,在田赛场上同样跃出完美的高度,发挥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运动会展现学生的风采与性格,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同时也增进了两系师生的友谊。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