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顶岗实习巡查和企业调研工作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王良波   点击数:474   日期:2018-04-27

      为了进一步了解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在岗、安全及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加强与实习企业间的沟通交流,按照学院工作安排,我系王良波、陈振兴、李夏、李大鹏等四名教师于4月16日至4月21日到眉山、成都、绵阳、广汉等地企业开展了第一轮顶岗实习巡查和企业调研工作。
      巡查中,教师与实习学生和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院顶岗实习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安全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了解到了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和技能提升以及思想成长情况,对学生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并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中,了解到了企业的岗位设置以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对学院相关专业进行了推荐,企业负责人普遍表示对我院学生满意度较高,也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通过本次巡查,不仅了解到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也了解到了企业的需要和期望,为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和课程体系设置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我院加强与企业间的合作提供了契机。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