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食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师到兄弟院校进行专业调研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李夏   点击数:443   日期:2018-05-22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和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创建国内先进专业,学习兄弟院校成功专业建设经验。2018年5月15日至17日,学院院长助理邓启华及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光荣、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夏等一行七人赴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专业调研的学习和考察。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及教师先后走访了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座谈会上,各个学院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接着,分专业进行主要负责人对接,就食品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校企合作项目开发、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建设、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学成果申报、专本贯通等情况与兄弟院校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在学院院长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加工实训室、食品检测实训室、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等校内实训设施。
     

      通过此次调研,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方向、校企合作及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今后加强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建设,创建国内先进专业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