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开展国内一流专业建设对标调研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王良波   点击数:659   日期:2018-05-22

        为全面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的“1241”计划,提升专业建设水平,2018年5月13-18日,我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团队在院长助理邓启华和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光荣的带领下先后前往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相关专业调研工作。
      调研过程中,通过与两所高职院校的座谈交流和实训室参观,双方就相关专业的专业建设理念、模式和定位、专业课程体系构建、专业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实验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学生发展情况、专业校企合作情况、专业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优质校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为我院优质校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业调研,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工作,积极与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专业建设进行全方位“对标”,分析存在的优势与差距,为我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争创国内一流专业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