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分析教研室开展半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曹栩菡   点击数:393   日期:2018-05-18

        2018年5月16日晚七时许,“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师生座谈会”于实B309召开,工业分析教研室曹栩菡、闵成勇老师与药品质量专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围绕专业知识学习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讨论。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在校两年的学习和生活,针对课程安排、入学就业指导,专业知识的困惑以及专业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曹老师和闵老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及工作经历,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就特别关心的问题,做了重点解释,给出了实质性建议。
            

      通过此次“药品质量与安全座谈会”,大家纷纷把学习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映出来,充分表达自己的心声,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老师们也认真听取并记录,当场表态要重视学生提出的问题。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群体最底层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有利于“专业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