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分析教研室召开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杨迅   点击数:614   日期:2018-06-07

       2018年6月6日,工业分析教研室组织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团队教师和分析2015~2017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在实B309召开了“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工业分析技术专业负责人杨迅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填写了调查表,并踊跃发言,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育人条件、教学改革、就业形势、专升本、技能大赛、学情等方面展开讨论,教师们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就学生在各阶段学习过程中反映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和解决办法。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使专业教学团队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了解了学生的真实想法,专业团队将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会后形成调查报告,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优质校建设“医药食品专业群”分项目建设和工业分析技术国内一流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