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129   日期:2018-09-03

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状况及开学后同学们的思想动态,93日晚上,系部党总支书记李光荣、系主任张欣、主管学生工作的李克嵘副主任带领系部新生辅导员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目的为增强新老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告诫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的校纪校规,做到人走断电,人离关水,寝室内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违规、违法现象检查中,李书记、张主任李副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温馨提示,告诉同学们宿舍是人员密集场所,是大家生活休息存放学习物品衣物和财物的地方,也是容易麻痹大意、疏于防范的地方,因此同学们必须提高警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同时告诉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不仅是减少疾病的需要,更是集体生活所必须的行为准则,也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高素质体现。

老师还谆谆吿诫同学们,校期间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不做违纪违规违法之事,大学生活清清白白,将来工作顺顺畅畅。

    

新学期,新开始,新征途,以寝室安全检查迎接新学期,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寝室卫生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系部师生致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文/苏双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