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风韵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254   日期:2018-11-23

化院风韵

 

迟来十一月秋风吹。散落一地的记忆,黄花落叶是写不尽的诗意。1123日,制药与环境工程系易环站、社团联合会绿茵文学社主办的化院风韵专栏活动在我院食堂门口举办。

这次活动我们通过征稿的方式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征稿,由制药与环境工程系易环站和绿茵文学社进行初步筛选,最后由制环系易班指导老师李大鹏评选后发布在易班机构号上

由制药与环境工程系易环站及绿茵文学社举办的此次“化院风韵”专项活动旨在促进学院文化建设,丰富大学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学素养,活跃校园氛围,培养文学青年,为我院选拔优秀作品和人才同时也通过征文的形式,为热爱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大舞台,让自信青春的同学们来传播精彩。

此次活动通过创作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对文学创作的爱,进而以文载德,以文促智,使学生在国学知识的熏陶下健康成长。本次活动讲究公平公正的原则,定会选出最精彩的创作者。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