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工程系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100   日期:2018-09-29

制药与环境工程系第十四届换届大会

 

  2018年9月29日下午一点,我系在实A108进行了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第十四届换届仪式,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院团委江劲老师、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李克嵘、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姚雪、系易班工作指导老师李大鹏老师、院学生会、五大系主席团、社联的各主席以及制环系全体学生会成员。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制药与环境工程系第十四届换届大会迎着团歌的号角声中正式开始!大会首先由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李克嵘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做出指导。接着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分享她的心得体会,并对未来一学年的工作做一个交接,同时也将承载着责任的系旗传承给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当接力棒传到下一届成员手中时,他们的肩上便多了一份责任与义务,在聆听了上一届主席团的要求与期望后,相信第十四学生会全体成员们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紧接着,由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姚雪上台讲话。她在提出对新一届成员祝福的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会更加的努力团结、众志成城。

  下面部长团进场,由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发放聘书

  全体部长宣读誓词:

我志愿加入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众志成城,务实创新。以内练素质,外塑形象为目标,热爱学生会,忠于学生会奉献学生会,以身作则,矢志不渝,誓为学生会的发展燃烧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人:XXX            

  时间总是无声无息,春走秋来,制环系学生会在这里迎来新的征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系学生会将加快脚步,做出更好的成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