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培训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刘楠乔   点击数:367   日期:2018-11-30

        2018年11月29日,我系在实A108教室为2016级学生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培训会。系部领导、辅导员及有关教师一同参加。
        首先,系党总支李光荣书记为参加顶岗实习学生作了动员,他强调,要充分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顶岗实习同样是专业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必须自始至终完成好;同时,对同学们顶岗实习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务必做到“重安全、有礼貌、守纪律、懂规矩、尽职责、常联系”,努力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接着,苏翔副主任按照学院对顶岗实习要求,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生顶岗实习中管理制度,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每天都要按时签到,经常与辅导员、指导老师沟通交流,汇报实习情况,并就有关实习安全、外出请假、顶岗实习报告等有关事宜作了详尽说明。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