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芽”在行动 环保你我他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405   日期:2018-12-05

“绿芽”在行动 环保你我他

    2018125日下午,由“绿芽”志愿服务队于实训楼A103开展了“绿芽”环保主题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泸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文申柳泸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原副秘书长范从刚,另外参加我们活动的还有环保明星讲师团的老师和同学们。活动开始由泸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晓琼为活动开幕致辞,台下反响热烈。


    这次活动后我们将成立学院的“绿芽”环保志愿服务队,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文院长为“绿芽”志愿服务队授旗。与此同时为更好的助推“绿芽”行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教育,我们组建了“绿芽”环保明星团。“绿芽”志愿服务队学生代表上台接收授旗,文院长为绿芽”志愿服务队授旗,旗帜的交换,也代表着责任于期望的传递。我们衷心希望志愿者团结一心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绿芽”行动来。

    为更好的助推“绿芽”行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环境保护教育宣传教育,组建了“绿芽”环保明星讲师团。“绿芽”环保明星讲师团讲师有张利梅、罗俊、刘春莉、庞维福、彭霞、蒋明刚、梁贤军、周玉娇、张波、邱艳君、李克嵘、郭春、魏铭、孙霞。


   “绿芽”明星讲师团讲师、泸州市心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总干事孙霞为大家讲解“绿芽”志愿服务,鼓励我们一起学志愿、做志愿。在孙老师的精彩讲解下,相信我们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回应着孙老师的精彩演讲。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号召我们更加注重和参与“绿芽”环保活动,一面旗帜代表一种力量,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都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