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未来可期——泸州市“绿芽”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320   日期:2018-12-05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泸州市“绿芽”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提升泸州地区环境教育水平,推动大学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实践化,社会化。2018年11月20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州市环保局、泸州市环监站、泸州市兴阳集团对泸州市环境教育基地进行会谈,学院文申柳副院长,泸州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赵晓琼等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会谈了4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拟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泸州市环保局“环保教育基地共建协议”;二是学院成立泸州市“绿芽”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队;三是环保明星讲师团的成立;四是环保局对学院开展垃圾分类智慧校园深入了解,通过科普宣传、环境教育、大数据平台、志愿者服务、大 学生创新创业等多个维度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环教的开展情况。

2018年12月5日,世界志愿者日,四川化院在行动。我院副院长文申柳,泸州市环境保护局党委书记赵晓琼分别为环保明星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文院长亲自向学院环保志愿者代表授旗。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赵书记、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广大青年作为泸州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使命光荣,责无旁贷。希望化院环保志愿者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努力做“文明泸州”的优秀宣传者、实践者和倡导者,进而带动人民群众自觉、主动地投身到环境保护的热潮中,为美丽泸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