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升旗仪式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255   日期:2018-12-17

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升旗仪式

    冬日的暖阳正微笑着向我们走来,我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期盼着国旗在这一刻升起。1217日早上七点半,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升旗仪式在我校升旗台隆重举行。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系师生肃立注目。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嘉宾有制药与环境工程系李光荣书记,李克嵘副主任,团总支书记姚雪老师,以及各位大一大二及大三的辅导员们。当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奏唱国歌。


    升旗礼毕,李光荣书记在国旗下进行了讲话,主要内容为每个同学都要注重心理的健康与否。随着李光荣书记讲话的结束,升旗仪式也接近了尾声。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好习惯,发扬好品格,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在朝阳的映衬下,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也变的更加的积极,向上,健康!全校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