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教研 共通共促共成长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曹栩菡   点击数:745   日期:2019-03-14

                                                                   ——记四川省江安职业技术学校与我院工业分析教研室 联合教研活动

        2019年3月13日,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与我院工业分析技术专业团队就全国工业分析技能大赛选手训练方案召开联合教研活动。
        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是我院工业分析技术专业的生源基地,本次联合教研活动主要目的是针对江安职业技术学校的选手首次参加全国工业分析技能大赛,参赛备赛经验不足,对大赛方案的理解有一定的困难,而我院老师经验相对丰富,可帮助他们制定较为合适的备赛方案。

           
        活动首先由我院老师为其详细解读了国赛的竞赛方案,在解读方案的时候,双方教师对竞赛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双方教师共同制定了备赛方案。随后江安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还观摩了我校工业分析技能大赛选手训练全过程,更有利于他们回校后备赛。
        此次联合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为两校继续实施有效的中高职衔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更为紧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