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环系学生党支部第五周民主生活会(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267   日期:2019-03-27


2019327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A503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克嵘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李克嵘同志带领各位教师支委、学生预备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认真讲述自己在一年中的主要表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同时,支委教师还与每位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谈心交流,充分了听取了每位学生预备党员同志关于支部建设和发展的意见,通过互动交流增进了各支委与党员之间的关系,为学生党支部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李克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当先锋模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