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285   日期:2019-04-11


          2019411日,为期三天的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前一天晚上的大雨并没有影响运动员们的热情。

   上午举行的是甲组乙组男子200米和甲组乙组女子200米预赛,200米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主持人追踪播报着比赛进程,热情洋溢地宣读着各班通讯员现场撰写的稿件,整个场面热闹非凡。随后就是依然充满激情的1500米,依然考验选手的耐力和毅力,运动员们真正体现了运动中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田赛项目进行的是跳高、跳远以及铅球的决赛,选手们也丝毫不松懈,希望再创昨天的辉煌。

   下午举行的是上午甲乙组男子女子200米和1500米的决赛,选手们依然奋勇拼博,来自各班的运动能手强强对峙,在决赛中角逐最终的胜利。我们的田赛项目也在进行着最后的决赛:甲乙组女子跳高最后的决赛、甲组女子的跳远和铅球的最后决赛以及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的决赛。最后进行了众所期待的老师们的接力赛,老师们的加入更是将运动会带进了高潮,场上的老师个个奋起直追,一点不逊于学生,场下的学生个个声嘶力竭的为老师加油呐喊,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

   老师们比赛完后,伴着夕阳的光晕,今天的所有比赛结束了,此次运动会不仅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体能,更激活了生命,展示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这天的比赛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明天又将会书写怎样的神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