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工程系五一节前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苏双双   点击数:314   日期:2019-04-30

 

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广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为同学们创造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2019430820分,我系李克嵘副主任带领全系专职辅导员老师对男、女学生宿舍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内容为:违章使用电器、使用或存放违章物品、寝室养宠物、寝室卫生脏乱差等现象。

IMG_20190430_083401

在宿舍检查过程中,李克嵘副主任向学生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求同学们遵守学院宿舍管理的规章制度,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寝室环境。宿舍是我们平时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只有干净清洁的宿舍才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的学习。为此系部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学生的宿舍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及责任意识。

IMG_20190430_083844

安全无小事,时刻绷紧安全弦。通过此次排查,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宿舍安全建设,进一步落实了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更使领导对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在学校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文/苏双双)

IMG_20190430_092203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