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506   日期:2019-04-30


430日上午10:30分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安排下,学院六个系团学代表参加了学院组织的纪念五四一百周年活动现场(二)的活动现场,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学生处徐淳老师,院团委江劲老师以及各个系团总支书记。

在学院的组织下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团学代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30日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广大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下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团学代表更是在本次大会中学习到更多的五四精神,更多像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团学代表的新青年们勇作时代的弄潮儿!

同时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实现中华民族在二十一世纪伟大复兴的愿望。

五四精神必将在新世纪里发扬光大!

我们必将创造新世纪的更大辉煌 ,彰显青年一代的风流 !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