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周玉娇   点击数:983   日期:2019-05-13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于2019年5月9-10日在天津举行,全国共有79个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我院在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苏翔和环境专业教师周玉娇的带领下,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易鹏辉、苏健代表四川省参赛队进入全国决赛,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沉着应赛,最终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团体三等奖。

                   
        本次比赛实现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方面零的突破。此次获得的良好成绩是在学院、系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师生积极备战的成果;同时也是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