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355   日期:2019-09-09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大一新生们依然头顶着烈日,他们训练的热情并没有因为炎热而消减。站军姿、队列训练同学们做到一丝不苟,力求得到教官和辅导员的认可和赞扬。高温酷暑,有的同学坚持不住,但他们只休息了片刻,就立马又回到了队列之中。在辅导员和辅导员助理的关怀下,他们更是信心倍增。

军训一天天的进行着,同学们也一直坚持着,学校的医疗队和各个系部的志愿者也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随时准备着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同学们经过几天的训练,也开始慢慢地适应了紧张、有序、和谐的军训生活,因此在后面的军训时间里学校医疗队和志愿者的工作量也少了很多。

军训虽然很累,希望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一新生们成长更多。

IMG_5412

IMG_5489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