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廉政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苏双双   点击数:271   日期:2019-11-13


2019年11131530分,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在综A501召开了“践行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廉政主题教育学习会全系党员教师、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学习会。

李光荣书记主持学习会。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严守纪律,守规矩,按规矩做事,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放在首位。要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引导党员树立勤政廉政作风,强化党员的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组织集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警示教育专辑)》,时刻明白党员干部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任何情况都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谈心谈话要紧扣廉政教育主题,要通过谈话提醒党员干部始终紧绷纪律之弦,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项目资金审核、监管不出任何问题。

 通过学习,提高了师生党员的觉悟和认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篱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