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制环系   点击数:401   日期:2019-12-18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寝室安全稳定工作,20191218830分,我系李克嵘副主任带领全系专职辅导员老师对男、女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宿舍是我们平时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只有干净清洁的宿舍才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的学习。为此系部积极创造条件,优化学生的宿舍环境,增强了同学们的个人节律,卫生及责任意识。

此次检查除了对学生宿舍内卫生方面进行排查,更重要的是对宿舍安全隐患的监督,着重排查学生是否违反校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等一系列可能出现的问题。

我系通过各学院日常自查,校级每月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促进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工作,有力保障了学生宿舍园区安全稳定。希望同学们日后能够深刻认识宿舍卫生安全问题,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种文明,和谐的寝室生活。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