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牵动人心 党员彰显担当
来源: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作者:苏双双   点击数:1422   日期:2020-03-1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时刻牵动人心。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3月18日17点开展了学生预备党员线上反映抗疫情家乡活动交流会。

制药与环境工程系多名返乡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主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环境工程技术1831班预备党员曾建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又是预备党员的自己对本次疫情特别关注和重视,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期间,参与对返乡务工人员办理健康证明的体检、登记协助医生采血检测、体温检测等等!

药品生产技术1732班预备党员刘莉谈到:在她的家乡,在疫情来势汹汹时,也对疫情做出了全面防控。村长号召全村人员一共战疫情,严守村上的每一个出口,让外来人员无法进入村中,同时也号召村民尽量少走动,日复一日,昼夜不分,他们坚守在村里的每一个出口,抗战疫情;医务人员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每一位村民测量体温,保障村民的生命安全。就这样,我们村严守严防,让全体村民都避免了冠状病毒的侵染。

安全技术管理1731班预备党员王鑫玥谈到:这场疫情带给的是深刻的人生思考,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冲锋在一线的战士,是他们为我们筑起围墙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她也要以这些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冲锋在前的牺牲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她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需要全国人民一起努力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学生预备党员,作为国家储备力量,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抗疫斗争中勇于担当。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报效国家。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迎来我们的春暖花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