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前往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调研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杨梅   点击数:5897   日期:2022-04-16


为促进产教融合,推动学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415日下午,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欣,专任教师杨梅、廖萍一行三人到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副总经理邓以平,行政经理李祖义、人事经理贺燕等热情的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会上,邓总就企业现状、企业产品、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双方对校企深入合作,提出了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专业构建、实习基地、社会服务、教师企业实践站共建等情况进行交流,同时邓总一行还对校企合作开发教材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邓总和张院共同签署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绿叶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

此次调研,学校教师深入了解了企业合作需求,推动了学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平台发展。接下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将针对性地和企业共同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高效助推“专精特新”企业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任务的完成起到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