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获佳绩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张华芳   点击数:5898   日期:2022-04-28



2022年4月22日-24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眉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张华芳、毛娅等教师指导的陈福维、丁瑜同学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1所高职院校22支代表队展开激励角逐。此次赛项包括“蔬菜中有机磷农药残留的检测”和“茶叶中重金属含量的检测”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分别完成样品预处理、样品检测、数据处理、理论考核等4个环节。全面考查参赛选手的基础理论、操作技能、过程整体把握和运用能力以及在整个实验过程中的操作文明和操作安全意识。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对本赛项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分工协作,提前组织和训练指导学生。本次获奖突显了分析检验技术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成果和人才培养水平。专业团队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赛训融合” 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优化教学方式,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夯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