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 |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支部大会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院学生党务中心   点击数:5955   日期:2022-05-25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2022年52512:50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综合办公楼23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讨论支部大会。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林,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双双、纪检委员杨梅组织委员王经明、宣传委员张倚铭,学生党务中心工作人员,7名19级在校学生预备党员,许金奎等7名拟发展对象及发展对象介绍人党员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经明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经明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明确表示此次会议将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拟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考察。

会上,许金奎等7名拟发展对象分别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的现实表现等方面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充分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各发展对象介绍人就其政治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表现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全面评价。学生党支部就其汇报情况以及19级在校学生预备党员的意见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经在场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接收许金奎等7名同志为此次发展对象。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双双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及19级在校学生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能够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向不断输出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做好党的一缕阳光!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