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风采大赛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苏双双   点击数:6007   日期:2022-06-02


20226115:00,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风采大赛在博雅礼堂友情开赛。

喜迎二十大  青春赛风采”为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九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风采大赛主题由共青团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办。各二级学院7支代表队参加,14名参赛选手。

本次青春风采比赛分环保服饰展示、劳动服饰展示、个性服饰展示三个环节。本次环保服饰选手展示的服装全部由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成员采用环保材料DIY手工制作。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教导6月5日第51个世界环境日,选手们以再生环保的服饰诠释绿色环保的理念大赛以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旋律 

 

环保服饰展示

 

劳动服饰展示



个性服饰展示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同学带来的《屠呦呦》情景剧及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的回应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奋力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各位参赛选手曼妙的身姿,优美的给师生呈现了一场饕餮视觉盛宴!串场舞蹈、歌曲使得整场表演动静交融,相得益彰,不论是选手在服饰上的华丽搭配,还是褪去华丽之后的清新气质,都洋溢着勃蓬的青春活力;现了我们新时代大学生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协同前行的昂扬精神,我们相信本次青春风采大赛不仅是选手们实力比拼的平台,也是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胜利召开二十大的献礼与祝福。

 

 

经过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展示比拼,大赛桂冠最终花落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9号选手高鑫。

 

 第二名分别是来自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的13号选手刘茂英、数字经济学院的2号选手王箐。


第三名分别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6号选手邓兰乾通、川酒学院的1号选手陈馨、机械工程学院的4号选手杨嘉仪。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