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党小组 | 践行绿色生活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院学生党务中心   点击数:5983   日期:2022-06-09


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环保党小组

6·5世界环境日系列活动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向公众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保护环境公众共同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2022年6月8日9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环保党小组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前往张坝桂圆林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环保党小组教师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苏双双老师带队,志愿者由环保党小组专业大三的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7人组成。活动以世界环境日和垃圾分类宣传重点来到张坝桂圆林园区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园区的游客发放世界环保日宣传单和垃圾分类宣传单、讲解环保知识的方式,向游客普及开展节能降碳、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安全等相关知识。同时对游客关心、关注的热点环保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树牢低碳环保意识、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游客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共同努力,为泸州环境质量不断改善添砖加瓦。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